close

 DSC04255.JPG

29日咱們此次的公益代言人在西門町聯合醫院有這場「圓夢分享」改版活動,很開心我們也可以在這裡和歌迷們見面了。為了今天的特別活動,我們特別準備了限量的公益海報,希望小小的心意可以回饋熱情的歌迷們。

  

↓ 活動還沒開始,謝謝宣傳ellen姐姐拿著麥克風搶先幫我們大力宣傳,讓我們攤位前的人氣指數瞬間排滿了人潮…

DSC04220.JPG 

↓ 今天的公益重頭戲來了,我們的八十歲董事長奶奶親自上台,想要好好謝謝阿潘及阿潘的歌迷

DSC04265.JPG 

  

↓ 謝謝大家的支持,感覺現場好溫暖,愛的下一步,真的由你們開始(沒有拿到海報的歌迷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很有限,但你們支持公益的心,相信阿潘一定很感動)

DSC04291.JPG

 

↓ 今天除了要謝謝華研的工作人員外,也很謝謝台上的主持人不斷的幫我們宣傳、再宣傳「希望隨行杯」的活動訊息。

DSC04283.JPG 

 

↓ 看著公益代言人阿潘很認真在隨行杯上簽上他的大名,這個希望隨行杯無價了捏

DSC04296.JPG  

 

↓ 嘿嘿!再來則是限量的公益海報,阿潘一樣很認真的用左手簽名著。

DSC04297.JPG  

 

↓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及捧場,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在現場賣出166個希望隨行杯喔,也預祝阿潘的銷售成績愈來愈強強滾。

 DSC04311.JPG

 

 此次義賣所得,將全數做為「慈懷園中途之家」安置輔導基金,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這個「希望隨行杯」的義賣活動。

---------------------------------------------------------------------------------------------------

以下任何一種愛心,都是幫助我們的方法喔

1.還沒買到杯子的,按我

2.或是幫我們把愛串連出去,按我

3.或是您想要直接捐款,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