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下一步

你呢?你的下一步是什麼?

是希望「順利考上學校、出國渡個假、把英文學好、擁有一段幸福的感情、找份穩定的工作…」呢

 

在我們的社會角落中,還有一群可愛的青少年也有屬於自己的下一步

他們的下一步更需要大家支持及鼓勵,邀您一同觀賞這社會角落的溫馨真實小影片,愛的下一步 由你開始…

 

活動時間:

2009.11.21~2009.11.30

活動方式

  

把愛傳出去,只要你有部落格,讓做公益也成為一件簡單的事,即日起至1130日前,帶走「愛的下一步」影音貼紙貼在自己部落格的側欄,並留下廻響,分享您的下一步,及告知我們你的部落格網址以及email,成功完成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義式古拉爵免費pizza卷及亞藝影音超值看片卷各乙張喔!
 

您準備好下一步了嗎?

活動步驟:

(1) 請在您的BLOG中放上「愛的下一步」影片貼紙  (串貼語法就在串貼貼紙的"貼上我的部落格"點一下,就自動複製起來囉!)
(2) 分享您的「愛的下一步」,並留下您的BLOG網址及E-MAIL
(3) 這樣就有機會獲得PIZZA卷及看片卷

 


PS.1:若於活動期間發現不符合活動辦法之留言內容,留言者將不具有得獎資格。

PS.2:非痞客邦之會員也可以參加活動哦!但請密切注意自己是否獲獎,若獲獎請來信告知身分

 

活動贈品:
義式古拉爵免費pizza卷及亞藝影音超值看片卷各乙張x 35

得獎公佈:
日期:2009/12/4()
活動結束後,我們會用email的方式通知獲獎者,12/14(一)前未回覆者,怒不補發或寄送。謝謝

 

 >>想了解更多關於這些孩子的故事

  >>怎麼幫助這些迷途孩子

   
1.我想買希望隨行杯


  2.我想捐款幫助這些孩子 

 
活動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