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編輯部

0623礁溪老爺愛心義賣.jpg

在這些受傷孩子們身上的故事就像是一件又一件迷你版的社會事件,但是他們卻也幸運的被陌生溫暖一層層的環繞及陪伴著,直到他們的故事長出了新的力量,找到新的生命意義…

  DSCN1000

↑下著雨的蘭陽夜晚


那天下著滂沱大雨的夜晚,在礁溪老爺大酒店裡,進行著一場溫暖的愛心義賣活動,這場活動以拍賣方式進行,由礁溪老爺大酒店的員工們及房客一起捐出他們的二手衣服及物品義賣,包括飾品、書籍、3C商品等,希望更多民眾及房客能夠一同響應,員工們也特別將捐助的物品一一整理上架、標價,讓大家的舊愛乾乾淨淨的變成下個主人的新歡。

  DSCN1037

↑房客們一一挑選適合的衣物

 

礁溪老爺大酒店從在宜蘭開幕以來,不論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動,這些年一直支持著本會,讓我們一直很感動,礁溪老爺大酒店沈總經理說著:「企業的社會責任希望能夠回饋社會,而礁溪老爺大酒店更期許做到在地公益的關懷,也更希望為較弱勢的公益團體注入更多的資源及協助」,在聽到沈總對公益理念的認同及支持,以及對慈懷的肯定,也讓我們在這條服務的路上有著更多的鼓勵。

 DSCN1056

 ↑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上台代表致詞

 


當天義賣晚會的貴賓有縣長夫人林素雲女士、社會處處長邵治綺等受邀出席,晚會中縣長夫人和處長紛紛競標率先響應公益,競標商品中有知名的畫作、名牌皮件、及由礁溪老爺大酒店所捐助的「住宿卷」,讓整場慈善晚會充滿著溫暖,此外,慈懷基金會也感謝當天房客及民眾的共襄盛舉,整場慈善晚會共募得了約十二萬元,募得的款項將全數做為「慈懷園中途之家」的生活輔導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