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潘裕文,以清新形象獲邀擔任慈懷基金會夢想大使,為慈懷園中途之家募集生活輔導基金,呼籲大家一同關心社會上迷途青少年。擔任代言人的首要責任,就是要義賣“希望隨行杯”替基金會募集善款,短短一個半月時間,隨行杯就賣出近2000個,以一個300元的售價,潘裕文就為基金會帶進至少50萬的善款,粉絲熱情動員陪偶像一起做公益,讓潘裕文十分感動,他說:「當偶像讓我感到最驕傲的事,就是能發揮自身的影響力,讓歌迷投入公益活動。」  


  潘裕文形象正面、健康,除了接獲多項公益代言外,最近也被中央廣播電台相中,邀請他演唱兩首新版央廣台歌,成為第一個演唱央廣台歌的歌手,藉由潘裕文拉近和年輕族群的連結。潘裕文繼阿妹、順子、潘瑋柏、師姐S.H.E之後,又一位為電台演唱台歌的歌手,潘裕文對於能和全球都聽得到的中央廣播電台合作,感到萬分榮幸,開玩笑地表示:「沒想到我才出第一張專輯就進軍國際,真是不好意思。」現場,潘裕文除演唱央廣新版台歌外,也和央廣董事長曠湘霞、總台長汪誕平共同向樹苗澆水,象徵”聲聲不息愛地球”。  

  首張專輯『夢‧想‧家』進行長達快四個月的宣傳期,天天化妝加上忙碌、壓力過大的結果,潘裕文皮膚從完美無暇變成滿臉痘,宣傳期即將進入尾聲,終於能好好放假的他,休息期間除了要睡飽養足精神外,另一任務就是要治好痘痘。潘裕文最近去看中醫,被醫生説因體質關係,一吃甜食就容易長痘痘,所以最好忌口,不然痘痘很難治療好,對此,他笑說:「我可不想臉上的痘花越來越大碗。宣傳期結束,不用每天長時間化妝,狀況應該會越來越好。」  

  今年跨年將在馬來西亞倒數,首次和海外歌迷一起迎接新年到來的潘裕文,提前向台灣的粉絲們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繼續做公益、繼續愛地球。潘裕文也透露自己新年新願望「希望有朝一日能開間餐廳。」,他說:「未來我想在華研樓下開餐廳,因為樓下都有師兄師姐的粉絲,生意一定很好,而且憑華研的專輯還可以打八折。」

 

新聞來源:http://ent.msn.com.tw/news/content.aspx?sn=091222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