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將近,也是每個人歡歡喜喜準備回家吃團圓飯的時候,但是在慈懷園的孩子們出現兩樣情,一部分的孩子們開心期待著回家與家人們一起過年團聚,而另一部分的孩子們雖然嘴上不說,但臉上卻露出一絲的落寞,因為他們無法回家過年...

 
今年在慈懷園裡留在園內共度除夕夜的孩子,創下往年的記錄,十幾位的孩子無法回家團聚。有些孩子失去了爸媽早已沒有家,不知何去何從,有些孩子想要回家但家人卻不肯接受他,在這種特別的節日裡,甚至有孩子因為觸景傷情,半夜躲在被窩裡偷偷哭泣。

為了讓這些回不了家過年的孩子們也能感受到溫馨的年節氣氛,慈懷基金會今年希望能透過大家滿滿的愛心,共同募集這些回不了家孩子們的年菜,目標金額為六千元,這份年菜裡有您的歡喜付出、孩子們的滿心期待,讓我們一起成為他們生命中的天使,陪伴這些孩子中渡過重要的生命時刻、陪伴他們這趟失落卻不孤單的團圓夜。
newyear.jpg  
 
 
想幫助孩子們過好年
 

【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1517 4023

戶名: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請註明:歡喜過新年)

 

【 銀行匯款/ATM轉帳】

(009) 彰化銀行 宜蘭分行,帳號4202-5114245-900

戶名: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信用卡線上捐款】

即進入智邦公益館「線上信用卡捐款」本會專屬頁面,您只要依指示按步驟操作即可。待確認您的信用卡資訊無誤後,智邦公益館將會主動再發一封確認信函給您,告知您已經扣款成功!(此線上刷卡機制係由智邦公益館與台灣銀行共同建置,透過其完善的保密機制為所有捐款人資料把關,敬請安心)

請按我

 

 信用卡授權書下載

按我下載,填寫完畢後,請傳真至03-933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