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jpg

一篇好文章、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好的啟示,都希望讓我們自己變得更好、 更擁有一份柔軟和輕盈的心來面對這個變化的世界,一份愛的活動更希望有您的響應,把這份愛轉化至每個迷途小孩的身上,讓一份愛變成很多小希望常駐在他們的心中。 

幫助迷途兒,即日起至99年1月31日前,捐款滿3000元,贈送講義雜誌半年份,這是慈懷第三年度和講義雜誌合作的公益活動,謝謝講義雜誌的熱情贊助,也希望透過這樣的號召讓更多人能夠一同加入「愛的行列」。

 

募集生活輔導基金,是希望能夠幫助這些迷途的孩子在這段安置的過程中能夠有更完善的照顧,也希望能夠幫助他們離開那段荒誕的過去、扭曲錯誤的價值觀、矯正偏差行為、從零學起的生活起居,他們還是有機會擁有更好的下一步。

 

★我想捐款

1.郵局劃撥

  劃撥帳號 5003 8621   戶名: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2.銀行匯款

ATM轉帳:(009) 彰化銀行 宜蘭分行,帳號4202-5114245-900

戶名:財團法人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

3.信用卡線上捐款 

即進入智邦公益館「線上信用卡捐款」本會專屬頁面,您只要依指示按步驟操作即可。待確認您的信用卡資訊無誤後,智邦公益館將會主動再發一封確認信函給您,告知您已經扣款成功!(此線上刷卡機制係由智邦公益館與台灣銀行共同建置,透過其完善的保密機制為所有捐款人資料把關,敬請安心)

 4.超商代收

線上列印超商捐款單,於期限內至全省超商捐款即可。

5.手機即時捐

中華電信用戶手機直撥 51180

*單筆捐款上限為1000元,每月捐款上限為3000元

 

6.信用卡授權書下載

填寫完畢後,請傳真至03-933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